1983年,朴武烈(朴尚民飾)及其好友李真彪(金相中飾)奉命帶隊潛入平壤執行一項暗殺任務。沒想到的是,在撤退過程中,他們卻慘遭背叛,包括朴武烈在內的二十名特工殞命,唯獨李真彪逃過一劫。原來派遣此項任務的五位高層,其中四位為了掩飾該任務可能帶來的後繼影響,決定對執行此項任務的所有特工進行人間蒸發…… 2011年,一名年輕的留學歸國博士進入青瓦台國家資訊情報部門,他名叫李潤成(李敏鎬飾),年輕有財;金娜娜(朴敏英飾)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但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青瓦台特工,二人幫助人們化解各種困難和危機,同時也上演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戲。然而,大家都以為李潤成的父親是當年慘遭滅口的朴武烈,其實他真正的父親竟然是總統!撫養他長大的是當年逃過一劫的李真彪。他此番前來,是為了報復當年五位高層欠下的二十條人命,只是他們當中有人已經成為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