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知道這份關係不會永久,你還應該給出你的心嗎? 善美(李英雅)罹患罕見的血液疾病,在她成長的過程中時常生病及住院。儘管患病,善美試著好好把握生命。她現在是一名調香師,以她旅行各地所收集的花朵和香料來調製香氣。 在一次到水族館的公務旅行中,善美遇見尚宇(朴海鎮),一個在水族館裡照顧動物的游泳健將。當兩個人陷入愛河,他們能夠充分利用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嗎? 《冰雪戀歌》是一部 2015 年由金正權編劇與執導的南韓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