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连续杀人犯能否认出他的同类杀人犯呢? 金秉洙(薛耿求饰)先前是个连续杀人犯,他会杀害那些因他们的恶行而被他认定该死的人,从他兇暴又虐待成性的父亲开始。因为十年前的车祸促使阿兹海默症发作后,秉洙停止了杀人,如今与女儿恩熙(金雪炫饰)过着寧静的生活。秉洙保存着一份秘密的日记和录音,想帮他留住逐渐流失的记忆。 有一天,秉洙变得深信恩熙的男朋友泰柱(金南佶饰)也是个连续杀人犯。秉洙向他身为警察的老友炳万(吴达庶饰)寻求援助,想将泰柱送交法办。但是当泰柱绑架恩熙时,秉洙能否及时拯救她呢?还是整起事件只是他自己的内心在作怪呢? 《杀人者的记忆法》是一部 2017 年南韩电影,由元新渊编剧及执导。电影是根据金英夏的同名小说《杀人者的记忆法》所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