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小时代 1.0》的结尾,时尚杂誌助理编辑林萧(杨幂)依然与高中好姐妹和上海时尚爱好者顾里(郭采洁)、南湘(郭碧婷)和唐宛如(谢依霖)是最好的朋友。 然而,在一场命中注定的生日派对上,发生了令人不快的转折──其中一位好友发现了惊人的秘密,一个可能让这群人分崩离析的感情秘密。除此之外,父亲亡故让顾里必须接手家族企业,此时竞争对手早已对他们的公司虎视眈眈。 对林萧而言,事情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她一边要想办法取悦她抱持完美主义的老闆,一边对已交往多年的男友的忠诚度產生了怀疑,与此同时,同事周崇光(陈学冬)也开始吸引了她的注意‧‧‧‧‧‧ 四姐妹能否让她们之间的友谊回到正轨,还是她们的关系已经恶化到无法修復的地步了?顾里能否摆脱这些覬覦公司的商场饿鬼?林萧会维繫她与多年情人的感情,还是会冒险扑向新的爱情之火? 本片是改编自着名小说系列的《小时代》系列四部电影中的第二部。 《小时代 2.0》是 2013 出品,由郭敬明编剧、製作和执导的中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