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九岁的年纪,贤宰(郑帝元)的人生应该是一片光明,但是当他被诊断出绝症,整个世界就彻底崩毁了。 他决定要尽可能正常地度过最后这些日子,因此他回到学校,希望若专心准备他的大学入学考试,就不会有时间去想其他事情。但不论他多么努力让一切维持正常,一切都早就不同了。 由于所剩的时间不多,贤宰明白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想办法享受每一天的每一刻。基于这种心情,他心中充满了挑战不可能的勇气;他向他的初恋秀敏(金宝罗)坦白长期隐藏在心中的感情。秀敏对自己的未来感到担忧,因此很难专注于眼前,但是得知了贤宰的病情之后,她的观点也不得不改变。 把握住仅存的珍贵时间,贤宰、秀敏和贤宰最好的朋友志勋(李建雨)发现他们很难向这个完美的夏天告别。 一部情感丰沛的浪漫高中剧情片,《再见夏天》是 2019 年出品的电影,由朴主英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