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賢(柳德煥飾)是來自北韓的脫北者,他在南韓為自己建立起新的人生,擔任影片新聞記者工作。他不斷追求報導引人注目的新聞,他唯一的興趣是從事最有煽動性的新聞報導。 他在搜尋下一篇絕佳報導過程中,認識了偵辦暴力犯罪的前任警探基萬(鄭鬥洪飾)。基萬曾經參與勢力龐大的毒品犯罪集團案調查,他原本是警界頂尖人物,直到發生嚴重意外,致使情勢急轉而下。如今依靠拾荒維生,還有一片利刃插在頭部中,基萬正在設法尋求復仇之道。對他而言,國賢幸運的適時出現。 基萬和唯一願意聽他說話的國賢聯手,展開一場危險任務,不但要追逐報導還要尋求復仇,但是他們完全無法預料在過程中會發現什麼事。 充滿動作和緊張過程的《狂暴記錄》是一部 2019 年電影,由河元俊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