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by Design
Samantha(Rhian Ramos 饰)是在伦敦生活和读书的研究生。不过当一场致命的交通事故夺走了她父母的生命后,她从英国首都回到了菲律宾。然而,她很快就发现自己离开这个国家太久了,让她感到自己与家人和儿时朋友之间没有联繫。 同一时间,Eric(周逸之饰)也出生于菲律宾,不过自从年幼时父母离婚后就一直住在美国。他打造了一个作为特技演员的职业生涯,而随着电影明星 Jun Jie(吴育刚饰)一起来到了菲律宾,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拍摄一部新电影。Eric 也感觉到自己儘管身在祖国,不过他却对当地文化感到不自在。当 Eric 和 Samantha 相遇时,他们了解到俩人年幼时曾经上同一所学校。不过他们也了解到俩人彼此惺惺相惜——同时属于却又不属于他们出生的国家。他们反而被对方吸引… "有意空虚"是一部由 Andrea A. Walter 执导的 2019 年菲律宾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