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Purple
洛杉磯的韓國城有許多卡拉OK酒吧,凱西(Tiffany Chu飾)是其中一間的女招待,比任何人都要賣力工作。為了賺錢雇家庭護士照顧生病的父親(James Kang 飾),她每天忍受酒鬼,費盡心思賺取小費。後來家庭護士突然就辭工了,這時凱西面臨兩個選擇:要麼把父親送到療養所,要麼聯繫關係疏遠的大哥凱里(Teddy Lee 飾)。她不想把父親送進療養所,於是做出了第二個選擇。 凱里雖然在十五歲時就離家出走,但聽了凱西的懇求後,他願意返回家中。凱西和凱里心甘情愿地承擔照顧垂死父親的重擔,做了一切能做的事情。然而分別多年後再次相聚,過去的各種傷痛卻重新涌了出來,那是他倆這些年來都竭力想要忘記的。很小的時候,凱西和凱里就遭到母親拋棄,由父親獨力撫養,心頭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傷痕。獨力撫養兒女的父親可能活不了多久了,殘酷的現實逼近面前,兄妹倆無法迴避,只得面對。 凱西和凱里受過去的痛苦困擾,漸漸明白到,要繼續前進,首先得學會如何治癒自己的內心。但生活似乎在下死勁要把他們踩倒在地,他們要如何從灰燼中爬起來呢? 《紫色女郎》這部電影是 2019 年由全知泰執導的親情劇,講述生活、愛、與家庭責任,非常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