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坚决的行销专家与一名固执的主厨为了一笔生意较劲,却意外发现真正改变一切的是爱情。
当顶尖酒类公司的精明行销高手韩智由(金俊享 饰)被派去说服全城最火红的餐厅合作时,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碰壁——尤其是碰上像主厨朴具秀(元渡现 饰)这样英俊又固执的人。具秀的脾气就和他的厨房一样火爆,他坚决不让任何酒精进入他的餐厅,这击碎了智由缔造完美合作关系的希望。但智由可不是会轻易认输的人。凭藉魅力、创意,还有一点点小心机,他下定决心要突破这名主厨那坚硬的外表。随着他们的世界在这场逐渐升温的斗智与意志较量中激烈碰撞,这两个男人或许会发现,让人沉醉的是比任何酒都还要强烈的东西——爱情。本片改编自 2023 年同名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