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POWER OF LOVE : THE MOVIE
SEVENTEEN 將他們的「POWER OF LOVE」演唱會搬上大銀幕,並配上訪談和評論,給予他們摯愛的克拉粉絲們獨一無二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