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年轻的员工在一场丧尸爆发后发现,由于办公大楼到处充斥着丧尸,他们不得不为生命而战。
当王一(赵庆勛 饰演)和他的朋友在圣诞前夕闯入一个装满珠宝的货柜时,他们认为自己即将发大财。然而,当货柜中的一隻藏匿其中的流浪猫突然袭击时,他们的喜悦瞬间破灭。随着王一被咬伤,伤口迅速感染,这名原本打算偷取珠宝的小偷很快成为了一场具有末日规模的病毒爆发的开端。 贤硕(池一株 饰演)完全不知道首尔江南区即将被行尸走肉席捲,依然不情愿地前往上班。贤硕曾是跆拳道冠军,但现在为一家由泰秀(崔诚民 饰演)经营的小型线上串流公司工作。泰秀是一名不择手段的商人,会毫不迟疑地利用他的员工。虽然贤硕可能不喜欢他的工作,但他喜欢与敏贞(朴智妍 饰演)一起工作。敏贞是另一名疲惫不堪的同事,每天都不得不忍受老闆的不当行为。 儘管为泰秀工作很糟糕,但当与被感染的王一进入他们江南办公楼后的恐怖相比,这就显得微不足道。王一感染了他遇到的每个人,整栋大楼很快就被殭尸佔据,让贤硕和敏贞别无选择,只能拼命逃出去,否则就会死在这里。被困在满是不死生物的建筑物中,贤硕和敏贞有机会活着逃出来吗? 《尸控江南》是 2023 年上映的南韩恐怖片,由导演李洙成执导,是一部轻鬆詼谐风格的殭尸类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