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Ode to You' in SEOUL
K-pop 偶像團體 SEVENTEEN 在韓國首爾拉開 2019-2020 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序幕,演唱會電影攝影團隊將演出的所有精彩時刻記錄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