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异性恋女子和一名同性恋男子发展出一段看似不可能的友谊,这段交情或许能帮助他们了解真实的自我并找到各自向往的爱情。
在熙(金高银饰)是一位忠于自己的年轻女子,按照自己的想法过着生活,并想追求一段恋情。然而,她也因此经常成为大学同学聊天八卦的对象。另一方面,兴秀(鲁尚炫饰)则是隐藏自我,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人。当在熙无意间发现兴秀的秘密时,他原本已准备好迎接最坏的打算,却没想到最后因而与在熙结交成朋友。在他们逐渐亲近后,两人都学会了关于生命和爱情的重要课题,包括自爱的重要性。这部电影改编自朴相映的同名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