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女高中生的相原琴子,好不容易鼓足勇氣寫了一封情書給暗戀已久的天才少年入江直樹,但是卻被無情地拒絕了,而且還被嘲笑為是笨蛋。就在琴子最失意的時候,自己家中新蓋的房子也因地震而震垮了,琴子父親帶著琴子入住自己好久不見的好友家中,沒料到竟是入江直樹的家中,兩個人就此展開同在一個屋簷下的全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