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張寶利》講述親生女兒和養女身份對調後,兩名女兒和兩名母親人生發生巨變的故事。 張寶利(吳漣序 飾)是個貧苦的孩子,實則是個富人家的孩子有著出生秘密的人,她不知放棄,始終以明朗和堅韌挑戰新夢想,最後成為成功的韓服女設計師。冷靜理性的男子李在熙(吳昶錫飾)是大集團會長之妾的兒子,是對財富和名譽有著非常大野心了不起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