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Club
对于单向的韩国流行音乐感到厌烦吗?加入我们吧! After School Club 是给全世界韩国流行音乐粉丝的直播音乐点歌要求节目。在我们每週直播节目上,您可以透过 Google Hangouts 参加我们的视讯聊天议程,发推特给我们及分享状态。同时,ASC 送上韩国流行音乐明星的记录储藏室! ASC Archive 将成为有关来宾专辑深度对谈、他们实现的各项点歌要求和来自幕后之过多资讯的汇编。 直接跟熙俊和 Jamie 以及我们绝佳的来宾连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