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
獨特的韓國流行音樂節目讓觀眾們能和他們最愛的明星進行最密切的互動而興奮。這個節目原本被命名為《M-Wave》和《Wave K》,如今被命名為《Simply K-pop》,特色是在整個節目裡,都有韓國流行音樂明星在舞台上表演並且與觀眾互動,提供不同於任何其他音樂節目之貼近而且個人的體驗。本節目是由 THE BOYZ 的 Kevin 和 Jacob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