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南扭曲的課外輔導熱潮中,一心將孩子送入貴族補習班的家庭主婦尹書來(金喜愛飾)沉迷在子女教育問題中,偶然相遇了鄰居牙科醫生金泰午(李成宰飾)而陷入了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