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面条之神
崔顺石(千正明 饰)是著名荞麦面大师的儿子,父亲专门制作荞麦面料理。然而在某个恐怖的夜晚,顺石的父母在一场纵火案中丧命,顺石侥幸逃生。他目睹了凶手的模样:金吉道(赵在铉 饰),这名来自问题家庭的男子曾偷走顺石父亲的食谱书。顺石原本打算报警,但最终决定亲自复仇。他进入孤儿院长大,并改名为“无名”。长大成人后,无名发誓要为父母报仇,不惜一切代价潜入吉道的内部圈子,揭发这位如今事业有成的餐饮业者的真面目。本剧改编自朴仁权的漫画《面条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