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生宋暖、周格格、高温若寒和宁芭拉是同宿舍室友兼同学,毕业在即,四人都进入了大企业实习。富二代张盛迫于母亲的压力,也不得已来做一个实习生。张盛处处打压宋暖,但是宋暖以自己的坚强和韧性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技术男赵小川爱上了周格格,却痛苦地发现格格暗恋的是自己的死党张盛。几位90后在成长,他们的父母也在经受震荡。宋暖的父亲宋光明失业了,他瞒着妻女拼命找工作。一心想让女儿周格格攀高枝的陈爱莲,却被女儿的同学宁芭拉给裁员了。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化茧成蝶,家长们在重新适应社会的过程中也浴火重生。张盛的企业家母亲因经营失败,不堪打击、离开人世,张盛经历了人生中最重大的考验,宋暖不离不弃陪伴在旁,两人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最纯真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