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办法到时间的尽头拯救自己的女儿吗? 朴光浩(崔振赫饰)是一位 1986 年的重案组警探,正在追缉一位危险的连环杀手。在自己的女儿有生命危险时,他决心要在一切太迟之前抓住这位危险的杀手。但在追着杀手经过一条隧道后,光浩发现自己穿越了时空来到 2017 年的现代,而杀手仍然在逃。 30 年间社会与科技有许多变化,光浩的过时方法完全处于状况外。但在年轻警探金善载(尹贤旻饰)和犯罪心理学教授申在伊(李宥英饰)的协助下,光浩最终是否能够将连环杀手绳之以法? 《隧道》是由申勇辉所执导的 2017 年南韩连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