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Wife
你要如何克服再婚的重大障礙呢?李娜熙 (嚴賢璟飾)是個離過婚的女人,在事業上非常成功,現任韓國最大傢俱公司的知名設計師。她已經訂婚並且要嫁給大型旅館的執行長黃在民(郭熙聖飾)。 正當娜熙為再婚而準備時,她震驚的發現她與前夫李敏弘(成赫飾)的離婚並未取得法定效力。當娜熙嘗試補救這錯誤的同時,又因為敏弘由於發生車禍造成失憶症,忘了他和娜熙已經離婚而使情況變得更加複雜。 尤其是眼前還有黃孝琳(酉奈飾)虎視眈眈的守在一旁,娜熙該怎麼辦呢? 「Single Wife」是一部 2017 年南韓連續劇,由鄭允秀 (Jung Yoon Soo) 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