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
她會為一個學生付出多少代價?秀真(李寶英飾演)是認真的國小代理教師。她的其中一個學生慧娜(許律飾演),因其蓬頭垢面的外表和奇怪的舉止,引起了秀真的注意。當秀真發現慧娜在家裡被母親(高聖熙飾演 )虐待時,她感到心煩意亂。 一個偶然的夜晚,秀真看到慧娜在無人陪伴的情況下四處遊蕩。經過一連串混亂事件後,秀真再也抑制不住想保護慧娜免受更多傷害的衝動。但是秀真能保護好慧娜嗎? 《Mother》是由金哲圭執導的 2018 年韓國電視連續劇。改編自 2010 年日本同名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