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學會攝影然後應付時裝界最盛大的活動嗎? 演員/歌手金在中還有其他幾位韓國明星,向知名的攝影師凱蒂金 (KT Kim) 學習攝影的基礎。其他卡司成員包括來自「Produce 101 第二季」的塞謬爾、演員鄭惠成、李浚赫和南景,諧星曹世鎬、模特兒沈素英和髮型師坤熙。 經過幾週的攝影教學課程後,明星們藉由擔任 2017 年巴黎時裝週的時裝攝影師來考驗他們的新技能! 《在巴黎拍攝人像》是一個 2017 年的南韓實境秀節目,在它之後還有第二季的《在東京拍攝人像》(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