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很简单:捕攫住东京的完美照片然后设法在日本杂誌 LEON 上发表。 演员/歌手金在中和谐星曹世镐在另一季节目中担任热衷摄影人士出任务。在这一季中加盟他们的还有 INFINITE 的优鉉、MXM 的林煐岷、李泰焕和柳善皓。在上过简短的摄影课程后,这些明星能否捕攫住值得发表的日本东京之完美照片呢? 《在东京拍摄人像》是一部 2018 年南韩实境秀节目。在此之前曾有《在巴黎拍摄人像》(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