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武镇(朴喜洵饰)和姜仁荷(秋瓷炫饰)是一对结髮夫妻。朴武镇从事高中教师工作而姜仁荷经营一家麵包店。他们的平静生活在他们的儿子因校园暴力而受重伤时,很快遭到摧毁。朴武镇和姜仁荷试图揭露隐藏在校园霸凌后的真相。 处于事件另一端的是吴振杓(吴满锡饰)和徐恩珠(赵汝贞饰),他们是一对有钱有势的夫妻。吴振杓是藉由从他家族继承而来之私立学校基金会的理事长。他们从未歷经过失败。他们除了身为霸凌者的惹事生非儿子外,其他什么都不缺。不论如何,他们都会无所不用其极的掩盖他们儿子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