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ad Beauty 第 3 季
韩国的美妆產品和趋势可能会难以跟得上,但未必一定是如此。加入顶尖模特儿韩惠軫、朴娜勑、Lovelyz 的李美珠和 Weki Meki 的磪有情,跟随他们探索最新趋势及探讨在美妆界中最火热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