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都聽人說過,在今日這個年代找工作很難;但是真正究竟有多難?這裡有 6 位藝人要去弄清楚!請加入梁世炯、柳炳宰、孫淡妃、權玄彬、安英美和金秀勇,隨同他們歷經求職的過程,從準備履歷表到面談、到職務訓練以及其他,這些藝人們即將發現要進入職場會有多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