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娛樂業最熾手可熱的作曲家,你必須具有才華、抱負和熱情。但是要達到夏立(鄭敬淏飾)的知名度等級,你還需要願意做出某種程度的犧牲。 夏立在十年前還是在辛苦奮鬥的藝術家,他發現自己不能確定是否可以在這世界上揚名立萬。在瀕臨放棄邊緣之際,他發現自己面對著魔鬼本人(朴誠雄飾),魔鬼提出給予夏立心中所渴求的一切,但是要付出代價。在走投無路下,夏立同意將他的靈魂賣給魔鬼,進而展開為期十年前所未有的成功。 但是這十年時光即將到期,而且魔鬼已經前來收取他應得的代價。夏立得知跟魔鬼做下每一筆交易,都要付出重大代價,他試著跟魔鬼就他的性命來討價還價,但是這樣便足以償還他仍然欠下的債務嗎? 靈感得自約翰沃夫岡馮歌德所著的《浮士德》,《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是一齣 2019 年的連續劇,由閔鎮基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