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狗狗们成为节目明星时,爱动物的人可有褔了! 一群爱狗人士学习重要的宠物照料提示,有动物专家们在场逐步调教爱犬和牠们的主人。 观看狗主们得到一些难忘的狗狗相关体验,有自豪的狗妈妈生下可爱新生小狗,喜爱冒险的狗儿(和牠们的主人)行经艰难的障碍赛道,以及宠物们学习如何遵从复杂指令。 人类主人们学习在宠物生病时,要如何照料牠们,如何拍摄以狗狗为主题的终极自拍,如何训练狗儿吓退入侵家中的人,还有更多其他内容。 兽医师、驯犬师、摄影师,以及其他专家们会在场带来专业水准的狗狗花招,同时猫咪们也会在猫科毛球特别片段中露面。 一条名叫金奉 (Jjimppong) 的可爱牛头犬企图霸佔聚光灯焦点,牠的冒险将带牠走上对爱的追求并有空中狗狗婚礼! 《狗明星电视》是 2017 年的南韩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