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名叫魏大韓(宋承憲)的國會議員心懷雄心壯志,正朝著閃耀的議員生涯之路前進,直到媒體發現了他家族的秘密,仕途就此受到阻撓。雖然被迫辭掉國會議員一職,但內心仍暗中渴望著重返政治工作。 在他遇上一名陷入困境的年輕女子時,他意識到他的心願將有機會成真。這名女子告訴魏大韓說,她的母親獨自撫養四個小孩,然而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喪生了。她請求魏大韓協助照料她的手足。 一直以來是名機會主義者的魏大韓嗅得他手中握有重返仕途的機會。他決定收留這群小孩,發起競選活動以重返國會。他處心積慮扮演成溺愛小孩的繼父角色,希冀能獲得選民的廣大支持。 但是,為了贏得選票,他能繼續偽裝下去嗎?當富有正義感的時事節目編劇鄭秀賢(李善彬)重新回到他的生活中後,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了。鄭秀賢與魏大韓兩人在大學相遇,魏是她的初戀,但是,由於來自家人的壓力,最終迫使他們分手。 鄭秀賢的正義感有辦法改變魏大韓嗎?他們能否重燃愛火?魏大韓是否真能轉變成他目前正在扮演的溫情愛家男子角色? 《偉大的Show》為一部由申勇輝執導的 2019 年南韓連續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