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而有個性的大學生佐伯莉子(矢作穗香飾)正努力用功要實現她的夢想。她在許多方面均很成功,只有一個重大缺點,在論及愛情時,她是徹底的笨拙。莉子對於初戀從未能真正釋懷,她試著在其他地方尋覓幸福,但一切似乎總是事與願違。直到他再度出現。 由於命運的意外轉折,莉子發現自己與初戀舊愛市原柊二(水野勝飾)彼此面對面站著。歷經多年分離後又突然重回她的人生,莉子發現自己身陷情緒漩渦中,她試著搞清楚柊二出現可能有何意義 。當然在有他人試圖贏取她芳心下,想搞清楚任何事都不容易。 改編自作家兼攝影師「Aoi Blue」的同名小說,《今夜可否擁你入懷》是一齣 2018 年浪漫喜劇連續劇,由二宮崇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