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贤珍(严志媛饰)在她工作生活中有着闪亮的职涯。她在任职公司中成为董事会最年轻的成员,对她过去做的每件事都是王牌。 但当生下头胎孩子时却令她感到震惊。生孩子远比她所预期的更困难,她很快发现,虽然她在所有工作相关事项是高手,却完全不懂要如何带大婴儿。 她在出院之后前往產后调理院,那里是高级设施,连一线明星都会光顾从事產后调理。 她沮丧地发现自己是院内最高龄的母亲,又尷尬地注意到,在照顾婴儿方面,别人似乎都知道该怎么做。 所幸院内其他母亲们很能鼓舞人心。 在他们之中有赵恩静(朴河宣饰),又名女王蜂,是个看似完美的母亲,每个人都想和她做朋友,以便学习照顾孩子的秘密。 还有崔惠淑(张慧珍饰)是充满魅力的调理院长,对所有与婴儿照顾有关事宜,是名副其实的知识宝库。 《產后调理院》是一齣 2020 年南韩连续剧,由朴秀元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