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背包生活 (My Life's Traveling Cut)
在這個幾乎不可能去旅行的時刻,我們來替您去旅行。帶著木吉他享受個人目的地的年代,與經由社群媒體即時溝通和分享的年代相遇,新的旅遊文學將就此展開。木吉他世代的李池賢、元美妍和社群媒體世代的 JeA、李昶旻,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和獨特音樂。同時還要介紹只在韓國才能見到的各種風景、名勝和美食。這是一個「新常態」旅遊節目,經由社群媒體伴隨音樂記錄與分享旅景點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