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七名贏家從 2020 年稍早時間舉行的音樂主題生存才藝競賽《I-LAND》 中脫穎勝出:分別是Sunoo、Heeseung、Jake、Sunghoon、Jay、Jungwon以及Ni-ki。 如今僅在數週之後,他們被集體冠上 ENHYPEN 之名,而且成為 Big Hit 娛樂之全球排行榜頂尖韓國流行音樂轟動男團 BTS 的同公司藝人。 當他們在 2020 年 11 月初次登台時,將展開成為全球超級明星的任務。 但是在他們憑藉自身實力成為真正的韓國流行音樂團體之前,他們必須磨練技能並做好準備走入聚光燈。 加入他們並聆聽他們透露如何為初次登台準備的所有相關事宜、他們對《I-LAND》 的前競爭者有何感想、他們如何度過日常生活,以及他們對於在《I-LAND》最終入圍機會的真正想法! 《ENHYPEN&Hi》是 2020 年的實境/綜藝節目,執行製作人是金泰鎬和崔允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