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YPEN 初演秀:DAY ONE
在他們從生存實境節目《I-LAND》的嚴苛挑戰生存下來後,贏家們齊聚一堂成立無與倫比的韓國流行音樂偶像團體。經過數月籌備之後,Jungwon、Jay、Jake、Ni-ki、Heeseung、Sunghoon 及 Sunoo 已經準備好,要做為全球愛戴的偶像團體七名團員,舉行他們的正式初演。 在為世界帶來 BTS 和 TxT 的同一家公司指導下,ENHYPEN 已經創下史無前例的初演前記錄,匯集達到數以百萬計的全球追蹤數。在全世界粉絲的焦急等候下,這七名有才華的藝人,向世界展現他們有何能耐的時間已經來到。BELIFT LAB 的新秀們準備要在難以置信的才華展示中,為世界帶來風暴! 全球韓國流行音樂轟動團體 ENHYPEN 高度受到期待的初演《ENHYPEN 初演秀:DAY ONE》,是 2020 年的綜藝節目,由 CJ ENM 和 Big Hit 娛樂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