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歲的村上舞衣子(葵若菜)是一位企業家老闆的千金小姐,她性格直率,內心純真,但從沒談過戀愛。有一天,父親建議她去和他工作上的舊識相親,這位舊識是一位名為花里晴海(竹財輝之助)的男子。理論上,這個配對就兩人的條件來看簡直慘不忍睹:村上舞衣子一直以來過著備受呵護的生活,花里晴海則是一個離過婚的 44 歲男子。舞衣子為了討爸爸的歡心,於是決定前去相親;而花里晴海將舞衣子的父親視為重要的生意夥伴,於是勉為其難地答應見面。 直到兩人見面後,舞衣子從中發現對方極具魅力且個性良好,她本能地直接向他表露自己的情感;而晴海與他的直覺認知牴觸,也漸漸喜歡上舞衣子。然而,隨著在第三次約會出現婚姻問題時,事情突然變得嚴肅起來。 他們才剛起步的戀情突然受到威脅,曾經和舞衣子有段柏拉圖式友誼的同學在此時出現,並且坦言對她有好感。儘管這對古怪的夫妻年紀相差 20 歲,但兩人的感情能走到最後,並且結為連理嗎? 《年齡差婚姻》是一部 2020 年播出的日本連續劇,由導演廣木隆一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