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泽百百子(小西樱子饰)年轻又有点天真,就像她这个年龄大多数的年轻女子一样。作为一家高端饭店咖啡厅的勤奋员工,百百子白天服务他人,晚上则独自在家。完全没有约会经验且零展望的百百子,纳闷自己是否有可能找到大家似乎总是都在谈论的那个"特别的人"。就在她快要放弃希望时,与一名英俊陌生人在饭店屋顶展望台的热烈相遇改变了一切。 百百子无法忘却那一刻的激情,决心找出她的神秘陌生人的身分。百百子在上班时看到他,且很快就得知他正是饭店的高阶员工之一长谷慧(桐山涟饰)。百百子深信俩人身分悬殊而试着忘掉他,不过却无法忘却他们在那个命运的夜晚分享的吻。百百子接近慧,试着为她心中无数的问题寻找某种答案,不过她每次的尝试得到的都是冷漠的态度。 困惑的百百子再次试着忘掉慧,不过她越努力地尝试,命运似乎就越将俩人带到一起。时间是否会帮助百百子突破慧冰冷的外表,还是他们的屋顶之吻会成为她永远挥之不去的幻影呢? 由深月花香的漫画《爱情幻影》改编,这部《爱情幻影》是由御法川修执导的 2021 年浪漫爱情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