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 Young ( 宋元佑 ) 的運氣很不好。他需要錢,但剛剛被工作的便利商店解僱。他拚命地想找到另一份工作,但付出的努力一直徒勞無功。可是,當他看到一張兼職機會的廣告傳單時,他認為自己的運氣可能會改變。根據傳單說明,他必須親自申請,所以他遵循了指示──最終找到一間座落在山腰路旁,沒有出現在任何地圖上,只從半夜營業到日出的奇怪咖啡店。當他抵達時,店主 ( 申柱煥 ) 給了他一份咖啡師的工作。 Jae Young 猶豫了,但店主告訴他,如果不馬上答應的話,他就會從此失去這個機會。 Jae Young 接受了這個工作。 但是當他開始在咖啡店工作後,事情開始變得奇怪。Jae Young 認識很久的朋友(而且長期暗戀她) Mi Na ( 朴素英 ) 來到咖啡店,但她似乎認不出他。而另一位他從沒見過,名叫 Na Young ( 吳達菲 ) 的女子來訪……並聲稱她是自己的前女友。更怪的是,咖啡店的客人似乎都是來自過去──或是未來! 《深夜咖啡屋》是一齣由 Goo Ja Joon 撰寫與執導的 2020 年韓國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