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D
打造國際男團的生存選秀節目公開,Park Jin Young 的 JYP 娛樂和 PSY 的 P NATION 加入旅程!參賽者可以在舞台上隨心所欲展現自己的才華,他們可以背誦一首詩,並跳一段現代舞,展現出他們不同的一面。 這是一個全球性的選秀節目,目的在打造一個兼具魅力和才華的特殊男孩組合,並再次以 K-pop 打動世界。 讓我們來看看參賽者的魅力和才華,並為他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