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 17 岁高中女生,各自有不同程度的恋爱经验。她们试着找寻真实自我,并且探索对性的想法。三位女生知道一个关于性小知识,女性平均在 17.3 岁发生第一次亲密行为。清野樱良(永瀨莉子饰)总是一本正经,但在探索性方面,却依然十分好奇。但她却常常遭到误解,而她努力探索性知识,有时也会适得其反。她的两位闺蜜则完全相反。原紬(田锅梨梨花饰)对约会丝毫不感兴趣,并且对恋爱这类的事漠不关心。皆川祐奈(秋田汐梨饰)曾谈过恋爱,而现在的男朋友,是一位在交友软体上认识,比她年长的一位上班族。 然而,三位高中女生的生活,很快就变得一团混乱。樱良和男友闹翻了,并对一位毫无恋爱经验的生物天才,產生了心动的感觉。原紬的童年好友突然对她告白,让她的心情又酸又甜。祐奈则发现她现在的交往关系,可能会导致十分糟糕的结果... 《17.3 关于性》是 2020 年由金井紘执导的一部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