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 IT 大亨的靈魂被困在智慧型手機裡,他不得不仰賴一名無業大學畢業生的幫助來找出兇手。
作為國內最大的 IT 公司之一的創辦人兼CEO,金成柱 (朴誠雄) 這個名字幾乎無人不曉。身為其所在領域中真正的天才,成柱的人生可說是無往不利。然而身為層峰人士也要面臨不少挑戰,有些人會不惜一切代價來擊垮他。在成柱的情況中,這確實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成柱被一個不知名的殺手追殺,成了一場毫無意義謀殺的不幸受害者。但成柱的靈魂並沒有離開這一世,而是以某種方式存在於他的智慧型手機中。現在成柱被困在自己的手機裡,倘若朴仁成 (蔡鍾協) 沒有在偶然間發現它,成柱可能會永遠困在那裡。仁成是一名窮困潦倒,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畢業生,他驚恐地發現了一支居住著成柱靈魂的手機。成柱趁機極力說服仁成幫助自己;當他一說出為了換取仁成的服務,他願意提供的巨額獎勵時,這項任務就變得容易許多。 接任了臨時 CEO 的職務之後,仁成在公司裡擔負起成柱的職責,這讓他的秘書鄭世妍 ( 徐恩秀) 頭痛不已。仁成和成柱兩人暗中合作,他們能否找出那些導致成柱之死的罪魁禍首呢? 《我把社長解鎖了》改編自 Park Seong Hyun 的網絡漫畫《我把社長解鎖了》,是一部 2022 年的韓國懸疑喜劇,由李澈河執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