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ies in Wonderland
曾在韓國最好的藝術大學就讀的死黨們一同踏上旅程。雖然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但李奎炯、李相二、李裕英、林智妍、車瑞元、SUHO是很要好的朋友。不過他們卻從未有機會一起去旅行。在這個節目中,這群死黨們踏上旅途,自在地享受放鬆的旅程。他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澳洲昆士蘭。他們造訪了鮮為人知的海灘,並創造了難忘的回憶。敬請關注韓國最出色的男女演員如何享受他們的旅程,觀賞異國風光以及關於他們在未知的旅行目的地的旅遊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