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成功的 CEO 说服一名女子与他结婚,但坚持如果他们爱上对方就必须离婚。当真正的浪漫情感开始浮现时,会发生什么呢?
佐山雅(菅井友香饰)在与前男友的六週年纪念日被甩后,就将自己投入到房地產公司销售团队的工作中。与此同时,一位极成功的 CEO 堂之瀨司(草川拓弥饰)为了满足社会期望,想寻求一场便捷的婚姻。在他遇见雅时,提出了"商业婚姻"的建议:她可以免费住在豪华公寓,他则可以向外界展示"妻子"。但有一个条件:如果他们產生了真正的感情,就必须离婚。然而,丘比特有其他的计划,随着情感增长,他们的安排开始动摇。这部 2024 年的日本电视剧改编自キラト瑠香的同名漫画系列,由棚泽孝义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