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子发现自己重生后和一位隐藏身份的贵族结婚,要尝试阻止她继母的阴谋。他们的结盟能让他们最后真的爱上彼此吗?
竇昭(孟子义饰)年少丧母,后来又遭丈夫拋弃,于是她对家庭和爱情都不再抱有幻想。然而,当她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变回小女孩时,她便决定把握这个机会,阻止继母夺得家中遗產。竇昭在躲避继母恶意散佈的流言蜚语时,刚好遇上了宋墨(李昀锐饰)。宋墨出身官宦世家,但隐藏自己的身份想要调查出家道中落背后的神秘原因。他们两人决定以结婚来结成盟友,希望两人在一块可以帮助平息他们身边的各种家中丑闻和政治动盪。他们的策略婚姻会让他们最终真的爱上彼此吗?这部剧集改编自吱吱的同名小说《九重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