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per Tigers
Danny ( 亞蘭・烏伊 ) 是武術界的一顆璀璨明星,有望成為下一位偉大的大師。Danny 的命運很明顯,他注定是他所摯愛的大師張師父 ( 袁羅傑 ) 的繼承人;他只需要伸出手接受它。但人生以奇怪的方式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折,Danny 所期盼的光明前程從未如預期中發展。現在他是一名拼命修補與兒子的艱困關係的中年離婚者,幾乎忘了作為一名前程似錦的武術家的時光。但是當 Danny 得知師父已經過世時,他的過往席捲而來。 Danny 向他摯愛的師父告別,不知不覺與他過去的陪練夥伴 Hing ( 袁羅恩 ) 和 Jim ( 米凱・夏儂・傑金斯 ) 團聚了。這三位朋友深信師父的死不是巧合,就此踏上了尋找師父是被謀殺的證明,與為師父之死復仇的道路。但是時間對他們任何一人都不友善,中年的年齡讓他們開始付出代價。「三虎隊」在輝煌的過去是精瘦狠毒的戰鬥機器,以其強大的戰鬥三人組聞名,而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儘管因為同時兼顧幾個沒前途的工作、履行父親的職責,三虎隊進步的速度可能比以前慢一些,但這阻礙不了他們為師父之死尋仇的心。當這些曾經的戰士面臨老對手與時間的殘酷,他們是否有能力為師父的死報仇? 《紙老虎》是一部由 Quoc Bao Tran 編寫與執導的 2020 年動作喜劇電影,一個帶有老派香港武術喜劇電影感的現代故事。